看中醫加運動

2016062422:00
看中醫加運動趣
還有可以讓我每天很開薰的運動兼拍照
天天快樂迎接美好的每一天



前些日子身體的腫胖 看了中醫治療加運動(謝謝小陽姊姊&徐大哥介紹我看中醫)
努力運動真的身體有好轉消腫些 還在努力中要讓自己恢復......給我自己時間我一定要達到~



我努力每天天一亮我就運動趣
因短短二三個月因氣喘需打針(類固醇)容易餓胃口大開沒控制短短時間快速的胖了十公斤
期望我天天運動快快能恢復健康的身體~









如果體力可以晚上我還會再去運動消耗熱量





守著陽光 迎接美好的每一天














徐大哥是長期經年累月走路運動的ㄛ







陽光美女 碧湖公園好美~
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~










好開薰 好友姊妹大家一起運動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