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手提收音機

2014062805:05
 
我愛我新買的手提收音機






用收音機聽音樂聽演講好像離我_ _快兩年的時間

前幾天買了新的手提收音機它有聽CD 錄音帶 收廣播功能
老公問我說:房間不是有一台手提收音機妳怎麼又買一台
手提收音機?我回答他說:聽CD片壞了~






買了收音機把一些曾經很喜歡的音樂歌曲 佛經 演講再
回顧聽聽 ~~停止學習 變
好像讓自己的人生倒退魯~~但_我
想休息一下~~

有時退一步不就讓自己可以再進一步~~
這時好想回頭看看過往的自己重新溫習再學習~~








我喜歡這句名言 人生每天都在直播 當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~
那一定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環境下學習 自己才會快樂~








褓母課程中徐明老師有句話讓我受益良多 老師說:人生要不斷的學習讓自己的
條件加碼_再加碼~~

我想當條件具備了  因緣就具足~~







看得開 心花朵朵開~~